齐乐娱乐在线

TOGO论坛_安徽生活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4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唱k、聚餐不过瘾?合肥95后小鲜肉私藏嗨玩攻略,包下一整套别墅任你胡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09:23: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合肥先生第Ⅰ期】

本期男神:方晨——外号“校园男神”,95年小鲜肉,资深合肥潮人,擅长挖掘合肥最具特色的聚会轰趴场所;
身高:190cm
学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校学生
职业(兼职):模特、男主播


唱歌、聚餐、看电影,
你如今还在重复这老三样吗?
如今合肥的潮人都在玩轰趴!



这种在北上广已经火的一塌糊涂的聚会形式,
合肥居然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其为何物,
不能太山炮啦!赶紧补课!

轰趴

轰趴是英文“Home Party”的英译汉发音,指的就是家庭派对。它一直是西方国家传统与主流的生活方式的重要部分!类别多样!!精彩纷呈!!!玩的就是家的感觉,包下整间房子,一群人在里面可以尽情享受各种游戏设施,唱K看电影,煮饭,晚上一起开个卧谈会,好玩又温馨~

本期男神就带我们来到了一家轰趴馆,
不仅大众点评五星好评、口碑爆棚
还拥有四层独栋别墅
里面超多种你想到的想不到的疯狂玩法
这么嗨?
小编表示很好奇了
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这么吸引男神?


[胡来轰趴馆]

胡来轰趴馆地理位置极佳,位于包河区繁华大道附近,距离地铁1号线南站南广场站仅1km;小略从高新区出发,跟着导航走20分钟左右就到了,附近空地很大,停车也很方便;

在店长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一栋带院子的灰色四层小别墅,先来几张胡来轰趴馆外部照感受下画风~



轰趴馆带有超大的、开阔的院子,
给你一个大隐于市的私享派对空间。
随手一拍都是硬照





一进来最吸引我的莫过于这一套复古红棕色的桌椅
大大的遮阳伞
一个人坐在这里可以看书,
也可以晒着太阳放空自己
所有的忧愁都随着一时的开心而瞬间消逝



超大空间,走工业复古风路线

胡来轰趴馆足足有四层
里面面积有400㎡,最多可同时容纳六十人!
不光空间大,
胡来轰趴馆还有满满的复古情怀,
颜值自然也是duang duang的!





胡来轰趴馆整体的齐乐娱乐下载
是时下最流行的美式工业风,
纯工业风的齐乐娱乐下载未免有些冷冽
店主在工业风中混搭了一些暖色调的家具和灯光





配上墙上一些颇有特色的油画和瓷器装饰,
还有角落里妙趣横生的装饰品
让房间里的温度提升了不少。


满满的收藏品都是店主的最爱

休闲娱乐大杂烩
街机麻将k歌台球任你选

提到轰趴第一反应就是
一站式包吃包玩,不用赶场子的嗨,
光想想就有些小激动了~
那么胡来轰趴馆都能为你提供什么?

①专业KTV包房、不限时;热门曲库麦霸不停;
②豪华桌球、桌上足球;让你展现精湛技艺;
③自动麻将桌雀神之争,海量棋牌桌游考验智商RP;
④开放式厨房,是时候展现你隐藏的厨艺啦;
⑤累了到处都有沙发、还有榻榻米可以休息;
⑥电脑设备(超大屏幕、机械键盘、百兆网速、沙发椅)尽享电子竞技的乐趣;
⑦多功能投影大屏,看电影、k歌、听音乐用处多;



一楼进门左手边有个超大投影屏幕
可以K歌、看电影,听音乐
宽敞的舞台可以像小伙伴们尽情的展示你的才艺了







超长的会议桌,在这里搞齐乐娱乐在线登录趴
玩真心话大冒险、玩各种手游
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进门的左手边是一整面落地窗
靠窗的位置摆放着茶几和草团
盘膝而坐、闲敲棋子、喝茶聊天
好不惬意



在一楼进门的右边,一整面绿色的花墙
甜蜜又梦幻[心]
让人忍不住想要拿起手机拍拍拍



再往前走,就是一个自助厨房
厨房内锅碗瓢盆配备齐全,
只需要带食材
爱好厨艺的小伙伴就
可以撑起一桌美味的饭局啦!





从门外的扶梯走上二楼,你会发现别有洞天
台球桌、桌上足球……
人如高杆,琐事如球,
约上好友来上两杆可好?



美式黑八台球, 男神展示技能的时刻到啦!





除了这些,在二楼右侧的隐藏门背后
还有一整间ktv包房
一直以来,朋友间的狂欢和k歌密不可分
经过专业灯光师调过的灯光
专业和话筒和房间内各种贴心的小元素
环境、音质和感觉,都无懈可击。



就算不会唱的还得在里面甩甩骰子呢!



正对着三楼的楼梯口对面还隐藏着一间棋牌室
推开麻将房的门,
一台自动麻将机映入眼帘,红中八万和发财,
进门就是十足的麻将范儿。
平常日子压力多,待得闲来桌上搓,
杠上开花玩起来!



小编必须要介绍下这幅油画
店主说这可是福利院小朋友手绘的哦!



走上三层,虽然没有一层空间那么大
但三楼的设施更全哦



偷偷告诉你们
这里还有小时候玩的很多游戏呢
火眼金睛的你们是不是已经发现了
小时候最爱的摇杆机和小霸王游戏机
男神已经忍不住手痒要炫技了



往左边走是一间独立的小房间
有网络区也有桌游区
这个座椅是不是似曾相识啊
以前网吧都是这样的,而且是最贵的



哥们,开个五黑么?
不管在哪总是逃不过这个网瘾



有人喜欢网游,
当然也有人就喜欢各种桌游。
基本上市面流行的桌游,
“飞行棋、跳棋、大富翁、三国杀、狼人杀……”
这里都齐全。
喜欢玩的可以邀小伙伴们鏖战到天亮啊!





还有张隐藏在角落里的榻榻米和帐篷
玩累了大家可以挤在一起聊天休息
安放自己疲惫的身体之地。





在往上走四层是个露天的小露台
敞亮的空间可以一眼看到马路,
地上贴心的铺满了绿色草坪
店主说可以把帐篷搬上来
晒着暖洋洋的太阳睡觉听歌或来一段阅读时光
感觉是在野外露营一般!



最爱的人都陪在身边、最好的朋友就住在对面。
偶尔一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
包个别墅开“轰趴”,
在享受美好风景的同时,
不用担心扰民,只管随心所欲的通宵畅玩,
你心动了吗?

胡来轰趴馆

地址: 繁华大道与庐州大道交口南200米路西
电话: 18788880646 15551185919(微信同号)




周一至周四
白天场:10:00——17:00
收费 : 包场轰趴/988元+保洁费/150元 ;  
夜场: 18:00——次日8:00
收费 : 包场轰趴/1488+保洁费/150元 ;  

周五至周日
白天场:10:00——17:00
收费 : 包场轰趴/1788元+保洁费/150元 ;  
夜场:18:00——次日08:00
收费 : 包场轰趴/1788元+保洁费/150元 ;  

本期男神:方晨
本期商家:胡来轰趴馆
特别感谢本期摄影师支持:斯嘉丽·约翰张、糖豆

如果你想畅玩合肥
如果想参加【合肥先生】第二期的拍摄
如果你觉得你的店面和别人不一样
如果你想上安徽生活网微信全矩阵免费宣传
欢迎联系我


本文信息来源:合肥全攻略,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沙发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侧颜真的帅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小哥哥很帅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女神男神全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男神女神全都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安徽生活网 ( 皖ICP备12019396号-5 GMT+8, 2017-11-23 14:35 , Processed in 0.170757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齐乐娱乐在线龙8娱乐老虎机优乐娱乐88必发
w88优德乐百家娱乐明仕亚洲明仕亚洲官网
w88优德龙8娱乐老虎机优乐娱乐龙8老虎机注册官网
齐乐娱乐在线齐乐娱乐在线登录齐乐娱乐下载88必发
w88优德乐百家娱乐明仕亚洲明仕亚洲官网